看你像個小孩般哭求著要我不要走
問我怎麼忍心這樣對你
只是愛情勉強不來
你知道嗎



機會或嚐試是要給對的那個人
而你不是讓我心動的那個人
你說你會等我
只是痴心的人總是等到傷心
我不想那麼狠絕
只能對你說
冷靜得讓彼此想想好嗎
我想你是知道的
冷冷淡淡的漸漸失去
一點一點得讓傷口結疤
時間是最好的藥
好不代表適合
是我一直告訴你的
請你不要因為我的拒絕
就否定自己的好
感情的世界裡沒有對錯
難道我不能喜歡你嗎?
我不是不喜歡你這個朋友
但僅僅只是朋友而已
多的我給不起
傷人的話我說太多了
好累!
當個劊子手
是我想讓你獲得真正的幸福
虛情假意並不是我們之間真正需要的
可以當真朋友嗎?
你是真的沒辦法接受
但我只能這樣對你
還是可以對彼此關心
只是就只能這樣
看到你哭我心好亂
只是心軟並不能改變什麼
只能婉轉哄著你
給彼此時間等到我們能平心靜氣的談在見面吧
只是時間我不敢肯定
因為我不曉得你什麼時後才能將我放下
不過為了讓你止住淚水
我只能輕輕的說
未來還是有見面的一天

[對不起!我傷害了一個那麼喜歡我的人!只是你要感情我給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