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完成了 [布書套]
好久沒有踩裁縫車
感覺特別生疏
還有點怕怕的
還好順利完成了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做
雖然不是很滿意
但我想下次在做的時候
一定會更得心應手
我把我的拙作放在我的相簿裡和大家分享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完成更多的
因為我覺得能把一個醜醜不起眼的本子大變身
實在是件美好的事情......

+
睡前的我總有些儀式
不知道朋友們事不是和我一樣有著莫名的堅持

先為自己泡上一杯熱牛奶
打開音響讓鋼琴旋律迴盪在耳邊
翻開一本書閱讀著讓自己投入在其中
或是拿起筆書寫記憶的本子
也可能什麼都不做閉上眼任思緒騰空飛躍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靜謐空間
我可以卸下心防與內心的自我對話
讓那啃蝕人心的憂傷得以釋放
不會積壓在我心上讓我喘不過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