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像散落一地的灰暗
我拾不起所以擱著
言語之於我
卻不能表達我內心的疼痛




這些日子來
擁有過的
傷害過的
都是抱歉
有些人我選擇了放下
那是成全了自己的私心
就算步履不穩隨時要傾倒般的無助
還是那個永遠堅持著自己步伐的我
不想讓人走進的世界裡
不想被了解的我
像是女王般
高傲的自我存活呼吸著
一定得要過著群體生活嗎
一定得要擁有愛情嗎
一定要隱藏情緒嗎
一定要把自己裝成和他或她都是一樣的人種
其實我是知道的
我永遠偽裝不來
像隻獨行的貓
跳躍於午後的屋瓦
和自己玩耍
那種快樂從來都不是可以從別人身上得來的
而我也不是沒去試過
只是更加確定自己不適合
朋友問我
孤單嗎
偶爾有之
但那又如何呢
當你習慣了愛自己之後
別人眼中的同情
也只是在嘲笑他不懂得
我這種貓科動物
需要的不是陪伴
而是窩在自己的一方天地裡
怡然自得的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