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回憶關在門內
卻上不了鎖
偶爾會有頑皮的風來撩撥
總會不禁意的推開
我那原本該是緊閉的心扉
偷偷從門縫溜了出來
我該怎麼去拉扯回我那匿藏的思念
讓我的手兒握住門把
狠狠關上




每次到了一年的尾巴
總是想了你們一回
305的教室變了嗎
桌椅排列組合改了嗎
還是汰舊換新了
那些在青澀裡迴盪的鐘聲
是不是早已不復記憶了
而你們都往未來奔馳
卻忘了回頭去看過往
你好嗎?
這句話藏匿在心中生了根芽
拔除不了
是不是落得的那份遺憾
就算想闔上
還是在夜深人靜時掀開

15歲時偷偷喜歡上兩個人
那時候的自己還想著自己真花心
現在想來就覺得好笑
怎麼連喜歡都不專一
四季更替轉眼也過了十年了
國中畢業後一年的同學會
到現在再聚首還是無消無息
很想看看你們變的怎樣了
脫去稚嫩的外衣
成熟了吧
而我也想讓你們看看
當年那個我
和現在的我
有不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