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想催眠自己不去在意
但湧上眼框的濕潤
卻在訴說我的勉強

身在泥沼的我
這次是真的絕望了嗎?
真的失去振作的勇氣了嗎?





自己一直告訴自己不要被打敗要加油!
做個強韌的草
被蹂躪打壓也會堅強的生存下去
只是在今天月會公佈績效後
被指責時我的心情真的很難受
為什麼人總要刁難人
直往痛處狠狠踩下
我突然茫然不知所措
感到好疲累
不知道自己可以在做什麼努力了!
也看不到未來

我好像是朵日漸枯萎的玫瑰花
失去了青春與元氣
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好抱歉
我應該再對自己好一點
別再苦苦承受那些排山倒海的壓力

既然已經知道自己對公司不抱持希望了
就不該存有戀棧
該出走!!
還諸快樂的自己

離開
找尋另一片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