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離開
是不是有徵兆的
在你的文字裡
溢滿著死神的影子

無常
突然的走來你面前
你年輕的殞落
化做一聲聲的嘆息
讓活著的人
深深的記憶你
也深深的痛著




今天上班
聽到同事說
他認識的工程師走了
再他走前的前一天
他留下了訊息
說他有新流感的徵兆
只是沒發燒
然後隔天他就走了
死因還有待解剖
不過不管原因是什麼
他的離去卻讓親友留下傷心淚
生命是無常
就像是新聞現在在播送的海地大地震
多少人流離失所無家可歸
更多的是埋在瓦礫堆下
有待被救贖的靈魂
生命終有盡頭
只是遠近卻不是我們能去掌控的
只能活在每個當下
不負他...

+
你是我內心的支柱
為我痀僂的身體
撐起一片天地
失去你
天撼地動
我卻再也不知如何去修復

老天
怎麼忍心
將我的摯愛奪去
讓我的白髮爬上心頭
讓你的黑髮枯黃老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