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面對不了關心的眼光
去解釋自己的挫敗
或許那安慰話語
就像是戳破我結痂傷口的利刃
讓我再度刨開化膿的痛
那我要用什麼表情去告訴你們
我的在乎
或不在乎




+
昨天接到同事打來的電話
我猶豫著是否要接起來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
但通話後我突然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想把電話掛斷
我告訴他我不回去公司了
但我們還是可以聯絡

對於他們
我還是少了些面對的勇氣
畢竟他們都知曉我的傷與由來
或是關心或安慰
我都不想再多作解釋了

是否假裝平靜的自己
是再讓自己的脫逃顯得自在些
逃離那些指責與惋惜
與自己的言不由衷......

+
去醫院復健
讓我有些氣餒
現階段還是在物理治療
成效有限
想跟醫生再商討看看
是否有更適合我的療程
真的很想快點恢復正常的走路
我不要我的跛腳造成其他人的不便

+ps
最近回到了家鄉
也少了用電腦的時間
發文速度變慢很多
還請各位朋友們能繼續支持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