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圖畫紙
裁切成名片大小
隨意的勾勒幾筆
一隻貓
跳上紙面
向我微笑著!!





+
邊看電視邊漫畫
我拿出水彩
恣意的畫著
把自己那抹藍
留在紙上
今後會更開心的
笑著...


+
我知道是你
卻沒有前進的力氣
也許
讓我在喜歡上
一個人
比起遺忘來得容易
那麼
請你移開你的目光好嗎
讓我
一個人留在原地
而你走吧
從此
兩條線
分道揚鑣
不要覺得可惜了
在錯的時間裡
我們
注定陌生

+
不小心看到你了
卻沒有心思和你打招呼
我已經歷太多風雨
絕對不是你的安慰關心能撫平
所以我選擇沉默
假裝今天的偶遇不曾發生過
而我是真的下決心了
從此陌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