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朋友的身分
可以走一輩子
沒有失去不失去的
只有祝福是滿的



你不是不在乎我的感受
是我太在乎自己了
沒有對或錯
只是現在的我需要的只是朋友的肩膀
不管你要花多久時間才能走出來
我都等你能用關心朋友的方式面對我
不再是哭泣要我不要走的表情
讓我的心因為愧疚而失去面對妳的勇氣
留住人但心不一定能靠近
但刎頸之交卻是長長久久的
忘記這件事情很難做到
畢竟有了位子後你永遠都會空下一塊
但總有一天你的心裡還會擺下其他的位子
還有空間能容納你以為再也不來的幸福
我還是關心你阿!
希望你能好好的過生活
好好的吃飯睡覺工作
不要讓周遭的親朋好友擔心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