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 我還清醒著
因為那份執著吧
想把那份悸動化為文字封存於檔案裡




這是最近才染上的習慣
把看完闔上的書再度翻開
逐句咀嚼那些撞擊我胸口的文字
enter鍵盤上的手未停下
只為了那些看似相同的思緒
所以我在woed 留下了的篇章
也任翻騰的心隨著那文字帶我走上旅程
開始去回想那些屬於自己的私密回憶
雖然有個不同的故事
卻有類似的寂寞
而我的淚與笑並存著
為了那些與我交錯
有著失落缺憾或是美麗愉悅的人


+
這個城市我想是任由寂寞的熱氣球飛翔吧!
也許我們都帶著過重的重量
搖搖欲墜的飛行著
可能在旅途中得要拋下一些思念
才來讓我們飛行得更遠
也許會因為景色優美讓我們停駐了步伐
但依然不想錯過下一段美麗
所以我們又開始了飛行......

+傾聽的耳朵 (masa)
人總會下意識地抗拒命運
卻不知道自己踏的每一步
都是引領自己真的領悟
我相信
這一路真有必得揚棄的人事物
只因生命是不停割捨的歷程
而所謂悲傷
讓人真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