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掛掉和妹的電話心中有點沉悶的感覺
原來人可以傻到以為拉攏我周遭親朋好友
就可以讓我回頭接受他
事情是該做個了結了要把話說清楚
看來當初我的認知和他的認知不同




他以為的是讓我冷靜就會想通他的好就會和他再一起
而我說的冷靜是對於他能夠接受我們只能做朋友的事實
妹說要我跟他說:[請你接受好我們只是朋友的事實,做得到再聯絡吧!]
我也是這麼想的!
妹告訴我這些話在電話中跟他說不要見面講
因為他如果見到我的人還是會糾纏不清
如果他要在我家樓下堵我那也是他的事情
要我不要裡會他也要跟他說感情的事情無法勉強
那道裂痕也無法視若無睹
人要學著在挫折中成長
感情都有終點
不管結局是好或壞
但重要的是怎麼收拾自己的情緒
朝下一段旅程出發

+
明天就要上班了
每次休假總是覺得特別的短暫
歡樂的時光之後就要面對
折騰我身體的龐大打掃區域

+
告訴自己要加油
把吃苦當做吃補
以後不管面對怎樣更艱困的工作
我都能輕鬆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