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生活就是這樣。
該發生的事,
不管你怎麼不情願,
它還是會發生。
你可以哭,
可以笑,
但無法改變生活。
苦也好,
樂也好,
也不過是相對的。
所有的事情都不會如我們以為的那麼好,
也不會如我們以為的那麼壞。
重要的是,
不管怎麼樣,
我們還是得活著。

(文摘:王丹)



起風了
窗簾不安的跳動著
秋天的落葉捲起又落下
狂風呼嘯吶喊著
那份恐懼的風切
搖晃我歪七扭八不穩的身軀
我不知道下一秒的我
是否會倒下
服從你的安排
請讓我掙扎吧!
只要我還有力氣能阻擋你

+
是個多事之秋
同事一個接著一個離開了公司
自己看到那份感傷的情緒
也想飄然遠去
離開傷心
但是還沒到最後一刻關頭
我不能准許自己說走就走
告訴自己離開是從容不迫抬頭挺胸的走出大門
而不是狼狽帶著悔恨的自卑畏縮

+
我正與傷心共舞
舞出自己的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