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的話語
無奈的心事
為何你不想真正懂得
我真正的想法



讓我用敷衍的語調
自我調侃
告訴自己該放棄了
你的獨裁
是個沒鑰匙的枷鎖
只能裝聾作啞
視而不見的過活著
這很辛苦
也很不容易
但我得咬牙撐過
這種信念
只要你一點點的兇悍斥責
隨時都會崩坍動搖
一直一直不斷的說服自己
沒關係會過去的
但還是會湧上一股疲累

你不懂得我
就像我不能剖開你的心
了解你那血淋淋的真實.......

+
今天休假去公司開會
主管說了一堆話
卻是沒有實際建設性的話題
一切好像在原點繞圈子轉
找不到可以出去的出口
在公司我看不到未來
這種如履薄冰的日子
還能繼續下去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