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拖地的時候
人很不舒服頭很暈
精神沒辦法集中
一直想把眼皮閉起來
歸咎原因可能是沒睡飽



加上感冒一直都沒好吧!!
我真的太不注意自己的身體
希望朋友們不要像我那麼皮唷~
要有充足的睡眠才有體力
也要注意天氣變幻不要亂穿衣服!!注意保暖
現在我要先去休息了
不要再折磨我的病體了
這兩天比較沒精力去看看朋友的小窩和日記
等我身體好一點的時候在一一登門拜訪唷

+
[把 我 還給 自己]
腳要不要抬起來向前走
全看自己
只有靠自己的心和身才能帶我往上攀爬
帶我往目標邁去


的確
選擇權一直在自己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