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又一封的履歷
石沉大海
門檻很重要嗎?!
學歷可以和人畫上等號嗎?
這絕對不代表能力!
我確信我可以做得更好
只要肯給我ㄧ個機會

證明!!




矛盾的心情拉扯思緒
站在原地的我左右為難
到底應該徹底的切斷工作
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些時日
調整好自己的呼吸
再走上另一段路程
還是要為了切斷工作
不得喘息的時間
匆忙上路


+
為了不讓自己鬆懈
我把自己逼緊了
自出社會到現在也經過了八年
從青澀的丫頭片子
變成伶牙俐齒的女人
自信可以更好
是我的信念
也是積壓在胸口的大石
其實我真的有些累了
不想在硬撐下去
我獨立但也有想軟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