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疼痛
隱忍著不去理會
它不會消失
在你以為結疤的傷口底下
卻已是潰爛的膿包



你可以感覺得到它
卻不知該怎麼對待它
是要戳破它
狠狠的痛上一回
還是置之不理
任憑它偶爾來潮的疼痛襲來
是該自己下定決定了
長痛?
或者
短痛!


+
最近牙痛復發
去給醫生治療
這次要把他治療好
別再拖延了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看牙醫
撐大的嘴巴
另我難受的想嘔吐
還有那尖銳刺耳的機器聲
讓我的心情都揪在一塊了
痠疼的感覺好像從口腔裡鑽入心窩深處

+
前兩天去打工途中被車子追撞
雖然是皮外傷和瘀青
也是夠我受的了
忍受著腳的疼痛硬撐起身體叫賣促銷
說起來這種行為該算是敬業還是愚笨
我也不想管了
也許在我的個性裡倔強的基因在作祟吧
不過我還是高興自己還有體力能勞動
也感謝哪些鼓勵我的客人
不從利益的角度去出發做事
才能更引起共鳴吧
把自己化為顧客
才能更設身處地位人想
不為了業績
而去勉強
才能得到的更多
就算顧客要買的不是我的產品
也很高興他們願意詢問我

要心存感激去面對任何人事物唷
我這樣告訴自己.......

+
最後分享書 [3秒鐘,改變人生!]
希望朋友們能有所啟發

不管工作或是人生,
到頭來我們怎麼付出,
它就怎麼回報我們。
你沒拋擲出去的,
就不會回到你身邊。
你拋擲出去的就是你所要接受的。
人生,
就像迴力鏢。
所以,
將來你想要什麼,
現在只要付出去就好
了。
如果你想要賺更多錢,
就做讓更多人覺得愉快的事。
如果你想被愛,
現在去愛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