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貼圖(羞...)

這兩天畫了許多
這幅是我覺得最好的
尤其喜歡她的微笑
在繪畫的過程裡讓我感到很快樂
麻豆是參考資生堂的DM
不過還是根本尊有差
只能說我畫出不同的味道






明天又要上班了
感覺心情就跟外頭的雨一樣
希望它停下來
卻又忍不住的焦躁
那種不安的心情
讓我好想大叫
決定等到天氣放晴了
就去海邊吧
讓湛藍的大海
吸納我的不愉快.....

+
想和你化為同一種顏色
融入你的骨髓裡的藍色
可以狂妄驚濤
可以溫柔細撫
像個百變女郎般
讓人摸不頭緒

+最美的笑容 ( 詞:李子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