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愛人算什麼
你總把我擺在第一位
關心我的不愉快
做個盡職的垃圾桶讓我傾訴
就算我常搞自閉
就算沒有常聯絡著
但你讓我知道從來都不是孤獨的活著
只要我想掉淚的時候你會幫我擦拭
原來
你懂我喜歡演獨角戲
所以只默默的站在角落看著
等到我想呼救時再跳出解救
等到我平靜時在默默的退下
然後
維持距離的友誼




20:05未接來電一通
是朋友紫桂打來
很意外的
在公司裡只是偶爾碰到面
然後提起我的近況
他就很貼心的打給我
要介紹我可靠的中醫師調身體
然後就天南地北的聊著
我便趁此機會邀請他來我家
他二話不說就推掉和男友的約會陪我
讓我好高興
我想明天晚上我一定有很多話想跟他說

因為他要來
開始簡單的整理家裡
>< 不會有狗窩的感覺.....呵呵

+垃圾車 詞: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