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疑?
你是不是有個秘密
一手握住我的手
一手握緊手機
你激動憤怒的情緒話語沒停過
與另一頭與她廝磨拉扯

你和她
是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是我這個局外人
無法接受的關係
是不是有意無意的
讓我去背負
另一個靈魂失落的罪

說喜歡我的你
怎麼忍心讓我尷尬處在你身邊
讓淚水哭花我的臉
卻不留一句解釋
讓我胡亂猜想的折騰

後來的後來
你才說著你的無奈
說你和她已無情愛
是她不願放棄的苦苦糾纏
多麼傷人的事實攤在眼前
原來......
這就是我們之間無法跨越的距離
所以我才不能把自己交付給你
只能在朋友情人的邊線曖昧






最近偶遇朋友巧兒
談起了她的感情
我才曉得
有些人真的很過分
刻意的欺瞞
自己有對象的事實
想劈腿

對感情忠誠
難道是件困難的事情嗎?
就算和那個對象
已無情無愛
也應該要完完全全的說再見
在空空白白的
讓自己再投入下一段愛情裡
朋友巧兒差點成為第三者
她覺得很難過他的欺騙
也慶幸早點發現他的真面目

+走開  詞:范逸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