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擁有到失去
從握緊到放下

其實......

更需要勇氣


朋友介紹了一個很厲害的老師
一語就道破我所承受的困境

我就像是個蝸牛一樣
背負了太多責任
無法放鬆的好好愛自己
把自己逼的遍體鱗傷
越往死胡同裡鑽
在這樣下去崩潰只是早晚的問題

他說的我都懂
當初買房子時
說的輕鬆
若真的負擔不起
就賣掉
但現在想做
卻輕鬆不起來
擁有後再失去
其中所付出的努力
也將付諸流水
很難割捨
放下其實是更需要勇氣的!!


因為貸款
把自己生活過的烏煙瘴氣
毫無品質可言
對自己來說不是件幸福的事
眼前這一切
對現在的我來說
太沉重了
讓我連生病去醫生
都躊躇不定

拖著病體
去守住一個岌岌可危的殼
是辛苦的是累贅的
更是自尋死路的

我這樣告訴自己:

現在的放下
不是再也不能擁有
那是將來可以努力的目標

留著淚
釋懷的放下

把這一切變成一個美妙的經驗與夢
醒來後會更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但是我從來不後悔
做出買房子的決定

因為我曾追逐過.....

現在只是讓自己在度回到原點


+放手  詞:徐世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