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可以做夢
一直不想清醒

靠著夢想過活
快樂的很自我

也許夢啊慾啊像是彩虹般
只能曇花一現
所以我才要努力的去追求
那稍縱即逝的美麗

所以我...
乘著希望的傘
朝那夢想升空


好久沒有開電腦了!!
因為我在努力過生活
用閱讀音樂旅行放鬆我自己
在體認轉換了自己的心情後
簡單生活
是我的快樂泉源

+
最近可能是受了旅遊類書籍的影響
超想去流浪
而我計劃在我明年27歲生日時
完成27個夢想地圖
><因為今年生日即將到來太趕了所以延宕至明年度!!

+
旅行也許也算是流浪!
沒有按圖索驥的計畫
只是尋著自己的身體脈絡去挖掘
源自於這片土地的純粹美好
用自己的小小心眼
去看這個大世界
讓自己走出去......

+
最後與大家分享自己畫的圖
水彩是我最不熟悉的
但是我想練習著色看看
可能是選擇上的失敗
所以還達不到我想要的效果
那種純然溫馨的色調
還有要努力的空間
呵呵......

PS此畫作參考至-兔本性子的插畫教室
這個作者的書很棒有出一系列唷
如果對插畫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