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像過
流浪到異都孤獨上路
關掉所有與親友的聯繫
與自己相處

恐慌無助到找到生命的依歸
是個扭轉反轉自己的過程

透過雲門流浪者計畫與作者的採訪
我看到生命的質與量

原來
除了和別人相處之外

還可以貼近自己的心

現在的我在書裡
和他們
一起品嘗流浪時光
也想著
如果能流浪
我呢?要去哪?.....


文:趁著年輕去流浪 黃淑文著



最近迷上了小冊子!!
在冊子上寫下感動與插圖
繽紛每一頁的空白

+
我隨時帶著它
那就能隨時的書寫
因為生活中
有著太多畫面需要我去捕捉
若是我沒去紀錄
下一刻
可能就記不住了......

+  狂想的旅程(韓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