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幾次
我看著你的照片發呆了
明明知道
刺探你的生活無意義
只會讓自己憔悴
卻還是想念

想找一個切入點
像偵探般去抽絲剝繭
你和我的面紗
我們互相平行的生活方式
卻有默契的
有著一點點的相同

這樣......
讓自己相信
就算愛情不是我們的模式
我們卻有相似的靈魂

彼此不能擁抱著
雖缺憾
但我沒關係
我會習慣擁抱自己

讓我用自己的方式
想念著
獨愛著



+
好久不曾開過同學會
好久不曾見到你
好久不見的你我
都變了嗎......

知道嗎
當初那個自卑的小女孩
變成了自信的大女孩了
好想讓你看看我的轉變
抹去你心中那個如醜小鴨般的形象
只是心中的冀盼
卻望不到相逢的那天來臨
雖然國中死黨開玩笑的拱我主辦
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記憶裡我那獨來獨往的孤傲女俠形象太強烈
和同學隔閡太深
這樣的自己要怎麼和他們問好說

好久不見,你好嗎?我想辦個同學會,是否能播空參加!

也說不定
在我不曉得的時候
同學會又再辦了一次
而我是名單外的候補

所以我只能望著fabook上的你
悄悄的發起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