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
那一天的聚會
就是最後一天了

對於愛情
我們都怯懦
站在各自的原點裡
誰都不想前進
那麼還有可能嗎?
關於愛情!

我不想勇敢
我需要一個像山般厚實穩重的是肩膀
即便是喜歡上了你
也明瞭那是你不能給我的感受
對於不安的心你只是冷眼旁觀的看著
是要我示弱嗎?對於你!
那麼你才有個藉口親膩我

但你知曉嗎?
作為一個愛情逃兵
提起勇氣的那一步之後
是更退縮的三步
那是對於真心不確定的不安

站在原點的我
雖然有些逞強
但我不想去刺探了
用微笑的臉
去面對你的無動於衷

也許關於愛一個人
我們都來得不夠勇敢
而把他們做為一個陌生人
是我們膽小的選擇
一個不想哭泣的理由......




+
自從中秋節烤肉後
好多天過去了
好像一場不真實的夢
那天坐在彼此身側的你我
都陌生了
連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起頭了
一句腳傷好了嗎
逼出我的無奈
是朋友嗎?對於我
那麼連電話都幾乎不曾主動打過的你
是否我是歸類在前任同事裡
想起剛認識時
有了你的電話後
壓抑雀躍的心情打給你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
期待又失落著
未何要去期待一個人的電話呢?
讓我好孤單唷!
我不知道你對於我到底是何種心思
好像有著一點情愫卻被動的看著我
你受過那個人的傷
所以抗拒了嗎?
那麼我呢?
再一次又一次熱絡的交談裡
期待愛情的我好不堪

關於讓我更寂寞的愛
我不想了
不想被打擾了
就讓我寂寞好了......

+寂寞寂寞就好 (hebe)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得見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