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廂裡的喧鬧
笑容著high著
到不到我心頭
有人歌唱的詞
回憶靜靜播放
使我的眼裡
突然蒙上了影子
影子是你
是你的淚水潰堤的面容

分手後刻意的失去聯絡
那是我給你的冷漠
我曉得
我們連朋友的稱謂都不適合
所以寧願不再過問你好不好

因為我曾狠心的背對你
甩開你依戀的手
頭也不回的離開
事到如今若說關心
對你來說
也許只是假惺惺

我選擇保持沉默
在另一個時空祝福你






有割捨不下
也有狠心丟下
每段愛情的結束
都逃不開傷痛
那些痛
可能是別人給的
可能是自己給別人的
也可能是互相的

戀人之間
從熱情到冷靜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步調......

+
昨天和幾個同事辦私人尾牙
去星聚點吃飯兼唱歌
氣氛很high
但是我卻常常神遊
這可能跟我沒拿麥克風有關
因為也要把機會讓給別人
快歌時大叫大笑
還可以讓自己投身在裡頭
但是到慢歌時我就不行了
靜下來的字幕
在我的眼裡像跑馬燈閃過
去年和前男友的感情
因為個性不合而分手
他是那麼好的人
我卻無法交付同等的感情
在未成氣候之前我結束了
留給他許多傷害
也給我刻下今世還不了的債......

下面這首歌
先送給我自己
也送給和我同樣心情的人

+沒那麼簡單 詞:姚若龍 曲:蕭煌奇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