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
空白的
感情線
是我的退卻

紅線彼端緊握在手裡
不想交付

也許是
那不肯忘記的暗許青春
還深深刻在腦隨裡
而他呢
怎麼會知
花了13年去記憶的名子
怎麼寫都是思念

卻也無交集了......




+
 Facebook  我一直知道它的存在
卻到這幾日才去碰觸它
有點刻意的去搜尋國中喜歡人的名子
無意外的我看到了他現在的模樣
他的容貌沒有太多的變化
只是我們都長大了
不同的生活背景沒有交集
知道和他做朋友這件事
根本不可能

在畢業了13年後
怎麼可能留言告訴他
Hi~還記得我這個同學嗎?

+
聽說前男友交了女友
這應該是件好事
不過朋友亞子又告訴我
他對我似乎還放不下
因為對於現在的女友
他似乎沒有想娶她的念頭
而我卻是讓他有衝動
聽到的當下百感交集
亞子也說
感情的結束
說分手的那一方
總是要背負負心人的罪
那麼說也沒錯
只是我還是得背下
不過我想會不會是我先說再見
而他卻從來都不想再見
所以就算有了交往對象
還是不肯把我從心裡放下.....

+
亞子是當初的介紹人
她的男友和前男友是親戚關係
不過最後我和他不歡而散
讓亞子的男友很不諒解我
還為了前幾日亞子和我出遊的事情不高興
當然這件事本來亞子不想說
是我們在聊感情問題時
她說對不起後才提起要我別生氣
因為感情的事情旁人都無法去評斷
是她男友和前男友很好
才會覺得我欺負他辜負他連點機會都不肯給
我說沒關係!!
因為我也沒見過她男友
對一個陌生而不了解我的人來說
他對我的不滿我不痛不癢

感情從來不是勉強來的
是我從那次交往過程裡
得到的體悟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曾經我也這麼以為...
直到我試了不行
也傷害了對我好的人
以後要更加確定感覺
才能勇敢去愛...

+讓我想一想  作詞:陳綺貞 
漫步在荒原 我想找一棵棲身的樹
有陽光 有流水 還有微風吹

該如何面對 這未知的一切 讓自己的思緒沈澱
隨著天色的改變 心情的外衣也要多加一件

這些對 那些好 我想追 我想逃 其實我也害怕
可不可以就這樣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時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隔著玻璃窗 我早已沈醉在藍色的街
有寂寞 有笑語 還有看不見的雪


該如何整理 這忙亂的城市 還有我的心事
躲在十二月熱鬧的夜 我只要一個人 安安靜靜地

什麼對 什麼好 不要問 不要猜
不要太靠近我 可不可以勇敢地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空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
最後
請讓我想一想
關於
愛一個人
究竟是怎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