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碰縫紉機
大約隔了快一個月
昨天終於又做了化妝包
尺寸上好像有點出入
高度不太對
哈哈~感覺比較像特大號筆袋
不過還是可以裝很多東西
今天就帶著它去上班
兩隻手機
零錢包
護手霜
隔離霜
全都塞了進去
用了新包
也有了好心情的一天

>< 還有同事一直追著要我教他
不過老實說我也不太會教人
自己也在摸索中......呵呵



+
趁著前幾日的休假
把家裡大搬風
餐廳裡的餐桌早就變成我的縫紉桌
所以乾脆把它搬進我的書房
書房的三個角落
繪圖本
電腦
縫紉機
佔據了三張桌子
嚴然成了自己的小天地
以後還要在這裡創作更多的作品
完成更多更多的夢......

+
我帶著我的包
帶著微笑上路
告訴自己嶄新的一天
即將開始書寫.......

+迷你與我 詞:黃偉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