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和自己相處
在她身上感受到只有孤獨
但未必寂寞!
所以書上說的寂寞難挨的字眼
怎麼都弄不明白?
直到遇見他
一個怕寂寞的男孩
他黏著她
無時無刻的
照理說男孩應該不寂寞了才是
她卻從他的眼裡
讀出了寂寞的味道
兩顆不能靠近的行星
隔著的是寂寞的銀河
不是牛郎與織女
七夕也不曾相逢
男孩愛她所以寂寞又更深了些
她不愛他所以還是覺得獨處自在些
他因為寂寞去擁抱另一個人
終於更悲哀了



+
最近有些提不起勁來
可能是今天要去醫院拆石膏
雖然只有一個半月的時間沒用到左腳走路
照理說腳不可能萎縮退化
卻還是好擔心復健的進度
而且一旦痊癒後
還要工作以彌補自己的虧損
可以確定的是不會回到那間公司
會在另覓出路
雖然都跟家人信誓旦旦的說
不擔心找不到工作而是看自己要不要做而已
卻難免有些心煩意亂
不想在做工廠作業員
但是若是考量到現實的因素
薪水福利會比較好
但是心裡面想的是做服務業
如果在桃園這裡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待遇24000左右的
而且車禍的理賠和上法院都懸宕多時
事到如今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我告訴自己:

你已經走到谷底
在糟糕的情況都碰上了
你會產生抗體
會再站起來
現在付出的就當作是學費吧!!

+
朋友都說我很好玩
會寫文章激勵自己
這對我來說是很正常的
唯有保持樂觀的信念
才會讓自己開心
也願我週遭的人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